跳到主要內容區

親善服務團辦理103學年度第二學期親善大使甄選

報名表下載

   

-建國科技大學親善服務團辦理親善大使甄選-

幫您累積未來職場上的新能量

   

     建國科技大學親善服務團成軍10年,擔任學校各項研討會貴賓接待、慶典活動剪綵、頒獎或表演等工作,具有服務熱忱、活潑大方的性格,展現快樂陽光的優雅形象。除平日的校內服務外,也協助國家或地方政府重大慶典活動貴賓接待、頒獎或公益性服務等工作,如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國慶煙火國內外貴賓、僑胞接待,全國語文競賽接待、頒獎,鹿港暨國際龍舟邀請賽等貴賓接待及頒獎等榮譽工作。

參與服務的親善大使從每次活動服務過程中,都可獲得寶貴的經驗與成長,同時也累積自己未來職場上之工作能量,畢業後可從事國際事務、行銷、公關、會展、觀光、餐旅、百貨、空服、客服、交通服務等服務性質相關工作。

    親善服務團103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始招募新成員,報名的同學需參加為期兩天的彩妝、髮型、禮儀訓練、口語表達、美姿美儀、貴賓接待、頒獎、剪綵,及如何使用英文自我介紹等。

經過嚴格的訓練過程後,同學除了可感受到未來的責任重大,也能激發個人潛能與成長,相較於其他同年紀的同學,將會更有積極正向的態度,更多善解人意的心與敏銳的觀察力。

親善大使甄選條件:

  1. 建國科技大學日四技一年級各系新生。
  2. 女生身高158公分以上(含),有服務熱誠,願意接受嚴格培訓者。
  3. 加入親善服務團同學,統一入團不需再上網圈選加入社團,每學期服務時數並可抵免全學期勞作教育課(零學分)時數。
  4. 經甄選合格者發給親善大使制服、皮鞋,服務滿兩年發給親善大使證書。
  5. 預計招收名額: 女生10~15人。(擇優錄取)
  6. 意者請向親善服務團領取報名表,或進入建國科技大學官網秘書室親善服務團親善大使甄選公告下載。
  7. 凡報名者於03/09 中午12點在教學大樓114教室,參加親善說明會。(請務必準時,視同面試)

親善服務團報名連絡電話:

指導老師:吳卿銅、學校電話04-7111111轉1214,手機:0921-360231

  團  長:黃佳瑜0975-208233    文書長:林佳瑩0982-835519

  公關長:周采儒 0921-48802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