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建國科技大學親善服務團辦理106學年度第二學期親善大使甄選辦法

報名表下載

 

建國科技大學親善服務團辦理106學年度第二學期親善大使甄選辦法

幫您累積未來職場上的新能量

建國科技大學親善服務團成軍15年,擔任學校各項研討會、慶典活動貴賓接待、頒獎或表演等工作,除平日校內服務外,也協助國家或地方政府重大慶典活動貴賓接待、頒獎或公益性服務等工作,如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國慶煙火國內外貴賓、僑胞接待,全國語文競賽接待、頒獎,鹿港暨國際龍舟邀請賽等貴賓接待及頒獎等榮譽工作。

參與服務的親善大使從每次活動服務過程中,都可獲得寶貴的經驗與成長,同時也累積自己未來職場上之工作能量,畢業後可從事國際事務、行銷、公共關係、會展、觀光、餐旅、百貨、空服、客服、交通服務等服務性質相關工作,目前已經畢業學長姊以從事國際事務、公關、觀光旅遊、航空地勤、行銷企劃、客服人員、行政秘書、醫美美容機構講師等居多。

本社團106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始招募新伙伴,經錄取新生需參加為期一天的美姿美儀、彩妝、接待禮儀、口語表達、頒獎、剪綵及如何使用英文自我介紹等課程。經過嚴格訓練過程後,同學除了可感受到未來的責任重大,也能激發個人潛能與成長,相較於其他同年紀的同學,將會更有積極正向的態度,更多善解人意的心與敏銳的觀察力。

親善大使甄選條件:

1.建國科技大學日四技一、二年級各系學生。

2.女生身高158公分以上(),男生168公分,有服務熱誠,願意接受嚴格培訓者。

3.親善服務團為一志工服務性質社團,經甄選合格者統一入團不需再上網圈選社團,服務態度績優者每學期服務時數並可抵免當學期勞作教育課(零學分)時數。4.經甄選合格者發給親善大使制服、皮鞋,服務滿兩年發給親善大使證書。

5.預計招收名額: 女生10~15人。(擇優錄取),男生5人。

6.意者請向系辦公室領取報名表或進入建國科技大學官網秘書室親善服務團親善大使甄選公告下載報名表格,並於38(星期四)下午社團博覽會在親善服務團攤位繳交報名表,亦可當場領取報名表填寫繳交。

7.連絡電話:

指導老師:吳卿銅、學校電話04-71111111214,手機:0921-360231

    長:陳立涵0976-595013    副 團 長:曾雅稜 0907-377819

公 關 長:魏詩涵0987-296396    教 育 長:許景伃0975-232192

 

建國科技大學106學年度『親善服務團』甄選報名表

 

 

 

 

 

 

 

 

 

 

 

 

 

 

 

 

 

 

 

 

 
瀏覽數: